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城缘相亲

主题: 永丰女孩吐槽:认识8年谈了3年,我妈非逼着我分手!

  • 嘻嘻男孩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2880
  • 回复:1
  • 发表于:2019/12/9 8:15:24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永丰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近日

一名女子在永丰相亲网后台发帖称

和男朋友认识8年谈了3年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就因为他家里条件不好

房子首付还是借的

我妈非逼着我分手

我该怎么办?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网友"认知 "发帖




我和他是高中同学,长的挺帅,白白净净看起来很舒服,不像很多男生搞得流里流气的,内心一直都有点喜欢他的,但一直没说过,也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感觉。
大学的时候他加了我微信,我们又开始有了联系。有一天我生日他给我送了一个超大的那种娃娃,也向我表白了,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,家里管我也还是挺严的,虽然上大学了,但也不很希望我谈恋爱,所以我们两一直都没让家里知道。
毕业后我们也还在一起,等于我们认识8年,谈了3年多这样总不见家长也不是办法,我就和我爸妈说我谈恋爱了。
第一次去我家他买了很多东西,原以为接下来会很顺利,谁知道我妈知道他爸妈是农村的,虽然现在不种地,但也没有稳定的工作,条件不好,家里刚刚首付买了一套80平左右的房子,听他说还借了一点钱,现在非逼着我分手,天天和我闹让我赶紧散了。
实在没办法,我只能骗我妈说不谈了,可是接下来该怎么办啊?总这样瞒着也不是办法啊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小U老师有话说:

父母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少受一些苦,但是也不见得父母都是对的。
毕竟你的父母对你男朋友不太了解,你可以多和父母沟通,问清楚父母不同意的真正原因。
如果你觉得不能说服父母,建议你慎重考虑,婚姻毕竟不是小事情。


针对这种情况你怎么看呢?
说到这里
还有那些没有对象的
来找永丰相亲网吧!
我们来给你介绍对象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当 当当当...
现在就有一个脱单的机会
摆在你面前,希望你好好珍惜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“永丰网”微相亲平台
——永丰县真实靠谱婚恋平台


16000位永丰单身在这找对象!
永丰相亲网,打造永丰真实、靠谱的婚恋平台,一个只征婚不交友的平台,倡导永恒的真爱,成就天下最美满的幸福姻缘。
注册永丰相亲网的会员不仅可以查看全网注册资料,参加线上相亲会,更有红娘为您提供的1对1牵线服务,根据你所提交的资料,在第一时间为你精准匹配,大大增加你的脱单效率。


如何注册交友


需要先关注永丰网服务号,点击菜单栏的共享商圈“进入微相亲”,完善资料,即可开启寻爱之旅。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永丰网微相亲平台

告别传统相亲模式

爱在永丰

咱们仔细了解 慢慢相爱

助你脱单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如果你也想在永丰
找到能与你牵手一生的另一个TA
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我们红娘微信!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添加人数过多时需耐心等待!

红娘电话:18679664243


  
  • guest63853234
  • 发表于:2020/1/6 16:47:10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管他三七二十一,木已成舟做过自己。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